晴時多雲

中國賽》輸球還敗人品? 林丹場上撿球小動作引熱議

2019/09/19 17:43

林丹在中國賽首輪不敵日本球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名將「超級丹」林丹日前在中國羽球公開賽籤運不佳,首輪就碰上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最後以兩個14:21直落二輸球,苦吞雙方對戰4連敗,止步32強抱憾出局,不過他在比賽中將球撿給對手時出現的動作,賽後卻意外掀起球迷熱議。

在每場比賽的一分結束時,一般的球員都撿起在自己場地的球,交給對手或是裁判,不過昨有球迷在中媒《搜狐體育》表示,他發現林丹在跟桃田賢斗比賽時,每次掉分後要撿球给對手時,不是刻意把球打得很遠就是故意給偏。

相關影片請見此

此話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有球迷表示這已經不是林丹第一次這樣撿球,指出他在2006亞運印尼羽壇傳奇陶菲克時,他在一次領先被追平時,就曾以球拍直將將地上的球掃過去,讓陶菲克不滿地向裁判申訴,隨後林丹馬上也被主審警告。

許多網友也表示,雖然撿球給對手只是場上的一個小細節,但卻能由此可以看出一個球員的球品,批評林丹球品實在不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