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賽又爆冷! 世界第一竟遭非種子直落二淘汰

2019/09/20 06:45

世界第一也是大會頭號種子的日本女雙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今在16強爆冷出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賽爆冷再一樁!世界第一、也是大會頭號種子的日本女雙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昨在女雙16強賽以21:23、17:21,直落二慘敗非種子的南韓組合張藝娜金慧麟,爆冷提前在16強就打包回家。

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上個月才風光在今年世錦賽女雙奪金,沒想到上屆在中國賽拿下亞軍的日本組合,昨和世界排名第53的南韓組合張藝娜金慧麟僅打45分鐘,就慘遭0:2出局。

南韓組合張藝娜金慧麟爆冷擊敗世界第一後,將於8強賽對上南韓同胞、世界第8的女雙組合金昭映/孔熙容,值得一提的是金昭映/孔熙容今年5月也曾在奧運積分賽首站紐西蘭賽爆冷扳倒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