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赫南德茲近況低迷 布魯克斯7局好投斷水手5連勝

2019/09/21 11:22

金鶯投手布魯克斯(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西爐主水手作客美東爐主金鶯展開3連戰,首戰,金鶯在1局下打進4分大局奠定勝利,其中包含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發3分砲,加上中繼投手布魯克斯(Aaron Brooks)繳出代表作,終場金鶯以5:3擊敗對手終止4連敗,水手則中斷5連勝。

1局上,水手率先發動攻勢,9月擴編上大聯盟的右打新秀路易斯(Kyle Lewis)從金鶯假先發布里爾(Richard Bleier)手中敲出2分砲,率金鶯先馳得點。路易斯在生涯前10場比賽夯出6發全壘打,在美職歷史上排名第4。

路易斯。(法新社)

1局下,金鶯第3棒桑坦德先用一發3分砲替球隊反超比數,苦主是水手先發「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本季個人第20轟出爐。下棒魯伊斯(Rio Ruiz)再敲二壘打,藉由投手暴投及海斯(Austin Hays)擊成的內滾,回到本壘攻下球隊單局第4分,首局打完金鶯以2分差領先對手。

桑坦德。(美聯社)

3局上,金鶯投手布魯克斯登板,他力投7局至比賽結束,僅被敲1支安打失1分,外帶4次三振,繳出加盟金鶯後代表作,收下本季第6勝。

4局上,金鶯艾伯托(Hanser Alberto)陽春砲棒打赫南德茲,替球隊賺進保險分。此役,赫南德茲5局投球被敲8支安打失5分吞敗,防禦率上升至6.51,本季截至目前僅拿下1勝,近期是13連不勝、7連敗。

赫南德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