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 賈吉助洋基締造「轟」狂紀錄(影音)

2019/09/21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面對藍鳥敲出本季第25轟,目前洋基共有5人至少25轟,追平隊史最多紀錄,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支連續5季都有5名球員敲出25轟以上的球隊。

賈吉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4局下從藍鳥先發瓦格斯派克(Jacob Waguespack)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5轟出爐,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終場以3:4不敵藍鳥。

洋基除了賈吉外,托瑞斯(Gleyber Torres)敲出全隊最多的38轟,桑契斯(Gary Sánchez)、賈納(Brett Gardner)、拉梅修(DJ LeMahieu) 本季也都至少貢獻25轟以上,5人敲出25轟也追平2009、2018年隊史最多紀錄。

據《ESPN Stats & Info》資料顯示,洋基連續5季都達到5人至少25轟的成績,大聯盟歷史上首見。

賈吉敲出本季第25轟,洋基成為史上第一支連續5季都有5名球員至少25轟的球隊。(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