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只告訴自己不能放棄」前球后瑪琳明強碰戴資穎爭復出首冠

2019/09/21 17:37

瑪琳(右)復出第二站就闖進決賽,明將與戴資穎爭冠。(資料照,勝利提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今展開四強賽事,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經歷三盤激戰擊敗日本選手高橋沙也加,對於傷癒回歸的第二戰就能晉級決賽,瑪琳賽後受訪難掩興奮之情,前段期間因傷缺陣的壓力也逐漸釋放。

前世界球后瑪琳因右膝十字韌帶斷裂,歷經了8個月的復健直到近期才復出,只惜上週歸來第一站在超級100越南公開賽首輪即爆冷出局。本週來到中國常州她明顯找回狀態,連過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中國好手何冰嬌等關卡,今面對黑馬選手高橋沙也加她也遇到頑強抵抗,第一局以20:22讓出,直到比賽中後段才逐漸掌握節奏、拿回主導權,並趁對手因非受迫性失誤自亂陣腳的情況下逆轉戰局、拿下勝利。

瑪琳在獲勝那刻,高興地倒下的同時也忍不住掩面哭泣,賽後她對於自己高漲的情緒表示,「當你承受過一場嚴重的傷痛、經歷漫長的復健,你只能告訴自己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她同時也對於自己回歸第二站、就能闖進超級1000等級賽事感到十分欣喜。

瑪琳將在明天的決賽迎來我國好手戴資穎的挑戰,兩人先前交手11次,瑪琳以4勝7負、屈於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