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賽主審烏龍大誤判 日本黑馬女將輸球超無奈

2019/09/22 06:59

高橋沙也加4強遭逆轉無緣晉級決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中國賽,女單4強賽昨由日本黑馬高橋沙也加迎戰前西班牙球后瑪琳,高橋最後遭瑪琳逆轉無緣晉級決賽,不過決勝局裁判卻出現一次相當烏龍的誤判,讓高橋相當無奈,賽後也引發熱議。

世界排名第16的高橋沙也加,本屆一路過關斬將,次輪先擊敗俄羅斯女將柯塞茲卡雅Evgeniya Kosetskaya,8強再演出驚奇逆轉秀,末局強勢化解2個賽末點,最終以14:21、21:14、22:20力退第6種子泰國依瑟儂,堪稱本屆女單大黑馬。

女單4強賽,高橋沙也加先以22:20搶下首局,不過瑪琳次局以21:13將戰局扳平。決勝局,當兩人戰到16:11時,面對高橋的殺球,瑪琳魚躍救球,但球卻已經先落地,沒想到主審竟將分數判給瑪琳,高橋和教練雖然馬上抗議,不過主審和其他裁判討論過後仍維持原判,瑪琳也視若無睹,高橋只能無奈雙手一攤繼續比賽,而情緒大受影響的高橋最終遭逆轉吞敗。

相關影片這邊看

高橋沙也加賽後難掩沮喪,受訪時說:「這是一個蠻關鍵時刻,我原以為應該能贏,沒想到最後卻被對手贏了。有點無能為力,但我想只是運氣不好。」

雖然比賽的結果讓這位日本黑馬女將相當無奈,不過她最後仍展現運動家風度,大讚對手瑪琳出色的表現,「雖然能感覺到瑪琳的有些動作有點被限制,但她仍然和以前一樣強壯、出色。」

瑪琳苦戰逆轉晉級,將與我國戴資穎爭冠。(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