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宋家豪1數據太可靠 日球迷給霸氣綽號(影音)

2019/09/22 07: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對洋聯龍頭西武守住滿壘危機,為樂天掙得反攻契機,以6:1奪勝,朝高潮系列賽邁進第一大步,讓日本球迷瘋狂稱讚,還給他一個新綽號「滿壘男」。

西武在7局上攻下1分突破僵局,將先發洋投布森尼茲打退場,宋家豪在1出局滿壘面對棘手的秋山翔吾,卻2球就讓他敲滾地球封殺本壘,更以148公里速球K掉源田壮亮,完美解決危機,當場霸氣怒吼,樂天在8局下攻6分逆轉。

太平洋聯盟TV特地剪輯宋家豪的投球影片,在標題下標,「喚來逆轉!金鷲宋家豪在絕境大秀的『炎之投球』」吸引日本球迷留言,「今天贏球都虧了宋,要殺進高潮系列賽了喔」、「台灣不墜的堡壘・宋家豪,太棒了!」

還有不少球迷稱讚宋家豪是「滿壘男」,好像特別能守住滿壘危機,數據顯示,宋家豪本季在滿壘10打數被敲2支安打,被打擊率2成,其中,落後時面對滿壘4打數沒被敲任何安打,讓球迷印象特別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