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登板2球挨追平、超前轟 小熊金布瑞寫難堪紀錄(影音)

2019/09/22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衝刺季後賽場場關鍵的小熊,今在9局上挨轟遭逆轉,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登板2球接連被扛出牆外,被紅雀追平接著超前,小熊以8:9輸球。

國聯中區由紅雀續居龍頭,領先第二的釀酒人3.5場勝差,小熊排第三已落後6場,在國聯外卡也排第三,落後2.5場勝差,本次與紅雀四連戰場場關鍵,然而小熊再度於主場吃鱉,今天8局打完還有1分領先,不料9局上瞬間風雲變色。

小熊終結者金布瑞9局上登板,第一球被莫里納(Yadier Molina)開轟追平,下一球被德容(Paul DeJong)炸裂超前,難堪背靠背挨轟砸鍋,這是紅雀相隔3年首度在小熊主場三連勝,也是自2000年洋基後,大聯盟再有球隊於第9局開局2顆球開轟,先追平再超前。

ESPN數據推特指出,小熊已經連輸5場比賽,而且是連4場只輸1分,是相隔47年再度上演,他們上一次連4場一分差輸球已要回溯到1972年的開季。

金布瑞登板2球全挨轟。(法新社)

紅雀背靠背炸裂逆轉勝。(歐新社)

莫里納先扛追平轟。(歐新社)

德容下一球敲超前致勝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