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瑞斯利傷癒歸隊 太空人牛棚再添戰力

2019/09/22 09:46

太空人救援投手普瑞斯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右膝手術缺賽一個月的太空人救援投手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在昨役與天使比賽正式復出,中繼1局2次三振無失分,他能在季後賽開打前回歸,無疑是為太空人牛棚打了一劑強心針。

普瑞斯利生涯前6個賽季都效力雙城隊,去年季中轉至太空人,出賽26場拿下13次中繼點,23.1局投球送出32次三振,防禦率0.77,季後賽5場出賽拿下3次中繼點,稱職扮演勝利方程式要角。

本季表現更甚往年,截至目前中繼出賽52場,51.1局投球送出67次三振,有創生涯新高的28次中繼點,防禦率2.45,每局被上壘率低到僅0.92,更在5月中時達成跨季連續出賽40場比賽沒有失分,創下大聯盟歷史紀錄,好表現也讓他首度入選明星賽。

普瑞斯上次登板是美國時間8月20日,因進行膝蓋手術整整休了一個月才再出賽,總教練辛奇(A.J. Hinch)對於他能趕在季後賽前回歸表達看法,「他的回來對我們來說是巨大的,牛棚後防更加穩定,接下來10月他將為我們投下重要的一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