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三壘手最快明歸隊 恐壓縮張育成上場空間

2019/09/22 09:05

張育成。(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右腕手術順利,復健情況良好,最快明天有望重返大聯盟,這勢必會壓縮到台灣好手張育成的上場空間。

拉米瑞茲8月底因右腕鉤狀骨骨折進入傷兵名單,動刀後預計5到7週後歸隊,不過拉米瑞茲傷勢恢復神速,復出日期可望提前。

拉米瑞茲今天進行模擬實戰的打擊練習,先後面對右投和左投,都能確實擊中球心,打擊手感相當不錯。

對於拉米瑞茲何時將歸隊,印地安人棒球事務總裁安東尼提(Chris Antonetti)表示,目前仍在評估他的情況,當然希望他能及時歸隊,而被問及明天能否上場,安東尼提認為,這必須看拉米瑞茲的賽前狀況,才能做出決定。

在拉米瑞茲不在球隊這段期間,三壘防區由M.佛里曼和張育成共同分擔,一旦拉米瑞茲歸隊,除了M.佛里曼(Mike Freeman)受影響外,也會壓縮台灣野手張育成的上場空間。

拉米瑞茲本季出賽126場,貢獻20轟、75打點,繳出打擊三圍.254/.325/.463的成績。

拉米瑞茲最快明天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