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爾延長賽轟再見逆轉2分彈 光芒連兩天氣走紅襪

2019/09/22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在主場迎戰紅襪再度上演逆轉戲碼,昨役阿德梅斯(Willy Adames)在延長賽敲出再見安打贏球,光芒今天則靠著洛爾(Nate Lowe)的再見逆轉2分彈,連兩場以5:4氣走紅襪喜收3連勝,由於印地安人輸球,光芒目前獨居美聯外卡第二名。

光芒連兩天在延長賽逆轉氣走紅襪。(法新社)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本季已經無緣季後賽,近期陷入4連敗泥沼,今天面對光芒仍無法終止低潮,前3局以0:2落後,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敲出左外野陽春砲追分,光芒7局下攻勢再起,阿德梅斯追加一發陽春砲拉開比數,不過紅襪韌性十足,德弗斯(Rafael Devers)8局上敲出追平2分砲,並將戰局帶進延長賽。

莫蘭德(Mitch Moreland)11局上的陽春砲突破僵局,助隊取得4:3領先,紅襪11局下推出史密斯(Josh A. Smith)關門,未料一上就被阿諾德(Travis d'Arnaud)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然後再對洛爾投出紅中速球,被一棒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再見逆轉2分彈,終場以5:4險勝,連兩天在延長賽逆轉對手。

洛爾敲出個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這也是光芒本季9度靠著再見安打和再見轟贏球,目前擠下印地安人獨佔美聯外卡第二,但只領先印地安人1場勝差,要晉級季後賽必須步步為營。

洛爾在延長賽11局下半敲出再見逆轉2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