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延長賽6分灌倒馬林魚 順利鞏固外卡優勢

2019/09/22 11:12

鈴木清延長賽的清壘安打灌進3分打點。(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外卡第一名的國民隊,今天面對同分區墊底的馬林魚隊險遭滑鐵盧,國民在第8局單局遭馬林魚灌進4分追平,直到延長賽才靠著6分大局贏下勝利,順利鞏固自己外卡一的優勢。

國民隊今天派出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先發,今天他上演7局好投,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僅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國民也在他先發的期間給予了4分的火力加持。

史崔斯柏格7局好投無緣奪勝。(法新社)

想不到在第8局史崔斯柏格下場後,球隊在4:0領先時派出後援投手羅德尼(Fernando Rodney),想不到他卻上場放火僅投0.1局就被敲出4支安打速出1次保送,狂失4分退場,也把史崔斯柏格的勝投給砸掉。

兩隊鏖戰到了第10局,國民隊率先靠著兩支安打攻上得點圈,高梅斯(Yan Gomes)被三振後多齊爾(Brian Dozier)敲出適時安打打進超前分,透納(Trea Turner)被三振後馬林魚隊換上史密斯(Josh D.Smith)上場止血,想不到他卻馬上被伊頓(Adam Eaton)敲出安打掉分,接著更在敬遠倫登(Anthony Rendon)後對索托(Juan Soto)投出保送失分,接著再被鈴木清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單局馬林魚隊狂失6分,10局下半國民對瑞尼(Tanner Rainey)投出三上三下結束比賽。

鈴木清敲出三分打點二壘安打。(美聯社)

國民隊在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後,目前以85勝68敗排在外卡第一名,但是僅領先第二名的釀酒人隊1場勝差,現在國聯外卡爭奪戰依然相當緊張,除了國民隊與釀酒人隊外,小熊隊、大都會隊、費城人隊與響尾蛇隊,這四隊都還沒有確定於外卡淘汰,而國聯中區的龍頭也可能會有變化,如果紅雀隊被釀酒人隊拉下,那麼他們將會重新加入外卡的爭奪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