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惠勒7局好投無緣取勝 下季能否續留大都會成未知數

2019/09/22 11:40

惠勒。(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今天先發面對紅人隊,投出7局失2分(1責失)6次三振的好投,可惜球隊最終沒能拿下勝利,以2:3輸給紅人隊,也讓大都會隊目前在外卡以4.5場落後。

惠勒在投完這場比賽後,預計還有最後一場對馬林魚的先發要投,而這場先發可能會是惠勒在大都會隊的最後一場先發,他將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

惠勒在大都會隊8年,曾因重大傷勢缺席2個完整賽季,而在最近的兩個球季,惠勒都至少先發了29場比賽,投超過180局,是相當耐投的先發投手,同時他的防禦率也都壓在4以下,在季中他就不斷被視為可能被球隊交易出去的對象,季末他也會成為炙手可熱的補強標的之一。

惠勒表示,每次交易或者可能離隊的訊息傳到他耳邊時,都會充斥在他的腦海裡,但他還是專心致志地在自己效力的隊伍中。「大都會隊就是我現在所在的球隊,我很愛待在這裡,我想要贏,所以這是目前最重要的目標,我想在這裡贏下比賽。」

在8月後的10場先發當中,惠勒的防禦率僅有2.57,同時拿下了4勝1敗的戰績,並將他賽季的防禦率降到4以下,這段期間內他一共投63局,飆出48次三振,僅投16次保送。

大都會隊的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稱讚他今天的表現道:「惠勒相當出色,他應該不會掉任何1分的,如果我們沒有失誤的化,他應該能投出8局完封的比賽,他在我們最需要他的時候跳出來,並展現了最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