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賽誤判連連 世界冠軍拿著球拍已無言(影音)

2019/09/23 06:57

這球遠到連邊線看不見了,卻被判界內,讓中國網友搖頭中國賽裁判水準。(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中國常州舉行的超級1000中國公開賽昨落幕,其中多次砂鍋大誤判讓球迷搖頭。今年世錦賽冠軍男雙組合哈珊/塞提亞萬在4強賽對上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一役,就出現誇張判決,讓印尼老將難得火氣上來。

相關影片請按此(約35分30秒處)

當時中國男雙一記回球明顯出界,不過邊審充耳不聞,印尼男雙同時高舉雙手提出挑戰,結果鷹眼回放,這球竟然老遠得連邊線都看不見了,印尼哈珊則是一臉無言地拿著拍子指著球的落點。

印尼老將哈珊無言地拿著球拍指向球的落點。(取自影片)

有中國網友無奈表示:「這次中公賽看到好幾次這樣的情況了,這是多少度的近視才能把這樣的球判為界內啊。」

底下網友回應:「每年都要刷新下限,被世界看不起是有原因的」「這種球應該主裁去改判,不應該還由球員去挑戰」「看得我尷尬癌晚期」。

也有人指證歷歷表示,女單4強賽西班牙名將瑪琳對決日本高橋沙也加,「有一個球確實落地了,馬林才挑起來的,裁判非說沒落地,甚至都不去看回放,現場其實看的很清楚的,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