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奪第20勝、史普林格三響砲 太空人連三年美西稱霸

2019/09/23 07:4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6歲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在主場繳出5局失2分好投,加上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生涯首次單場三響砲打進4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3:5擊敗天使。韋蘭德拿下本季第20勝,而太空人也連續三年在美國聯盟西區封王。

太空人全場敲15安,共敲出5發全壘打,史普林格前三打數都開轟,包含兩發陽春砲、一發兩分彈,單場3安、進帳4分打點,史普林格本季全壘打數累積38轟,持續寫下個人新高;狄亞茲(Aledmys Diaz)單場也敲3安猛打賞,包含一發三分砲。柏格曼(Alex Bregman)則有一發兩分砲。

太空人今天在美國聯盟西區封王,賽後球員噴香檳慶祝。(今日美國)

韋蘭德今投5局被敲6安,失掉2分,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微升至2.53。在隊友的打線支援下,韋蘭德獲得本季第20勝,獨居大聯盟勝投排行榜首位,這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單季至少20勝;此外,韋蘭德生涯三振數來到2994次,本季有機會完成3000K里程碑。

太空人贏球後,連續三年在美國聯盟西區封王,也是隊史第9次獲得分區冠軍。而太空人戰績來到102勝54敗,以半場之差領先洋基,成為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球隊。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太空人今天在美國聯盟西區封王,賽後球員噴香檳慶祝。(法新社)

太空人36歲強投韋蘭德獲得本季第20勝。(今日美國)

史普林格單場三響砲。(今日美國)

太空人今天在美國聯盟西區封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