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曝王柏融隱瞞傷勢 代表台灣打12強成問號

2019/09/27 07:4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頂著中職連2年「四割男」的威名,王柏融的球季黯然結束,日媒《日刊體育》今爆料,王柏融其實在8月份受傷回歸第一場就被砸到左腳骨挫傷,傷情嚴重但一直隱忍,目前代表台灣隊打12強還沒有定數。

王柏融在7月9日因為在人工草皮上撲接,造成右肩挫傷缺席4週,傷後在二軍開轟,隨即被拉上一軍,不料回歸一軍的首場出賽就在8月11日遭軟銀王牌千賀滉大的速球砸傷左腳趾,當時離場到醫院治療的結果是瘀傷,不過從那之後疼痛感未消。

當時正是火腿隊戰績力爭上游的時候,王柏融也自認狀況不錯,想為球隊盡一份心力,因此隱瞞傷勢,持續忍痛出賽,結果不但破壞原本的打擊平衡、狀況下滑,日前也在球季結束前提前下二軍。

日媒爆料,王柏融的左腳挫傷完全治療好要花上數月的時間,原本可能代表台灣出戰今年11月開打的世界12強賽,如今也要打上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