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爾川獨鍾大都會兵符 背後原因曝光

2019/10/14 12:31

貝爾川有望鳳還巢、接下大都會兵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年與太空人奪冠、圓滿退休的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近日傳出將復出擔任總教練一職,今日他也在美聯冠軍賽場邊觀戰,受訪時表示自己若要當總教練,只會接下大都會的兵符,因為在紐約已經住得非常習慣。

貝爾川今在受訪時表示先前陸續拒絕了教士與小熊隊的面試邀請,認為現階段住在紐約對自己才是最合適的選擇,但並未對上週與大都會的面試做出任何評論。川哥20年的生涯裡,曾效力過7支球隊,在2005年以7年1.19億合約加盟大都會,創下當時的隊史紀錄。

「漫長的生涯已經為我累積了足夠的比賽經驗,我相信能夠對球隊做出貢獻,」目前擔任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特助的川哥表示,「當然我的確沒有任何執教的經驗,但相信如果獲得機會,我便能夠從中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