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1局果斷換下先發 洋基布總稱多虧田中將大

2019/10/14 12:52

派克斯頓2.1局被換下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天投到第3局就在面臨危機時就被換下場休息,改由格林(Chad Green)上場成功救火。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局間訪問時表示,因為田中將大昨天的好表現,讓他得以做出這項決定。

派克斯頓今天在第二局被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二壘安打失掉首分,隨後連飆2K結束該局的投球,第三局在三振掉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後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此時洋基隊果斷換投,將僅投51球的派克斯頓換下場,由格林接替投球,格林上來後連續讓柏格曼(Alex Bregman)和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出局,讓太空人隊該局無功而返。

格林上場化解危機。(法新社)

布恩在局間訪問時透露為何會將派克斯頓早早就換下場,他表示,原本希望派克斯頓能夠投完艾瓦瑞茲的打席,但他害怕柏格曼有可能直接讓比賽就此定音。「我們覺得格林是當下我們需要的投手,因為田中將大上場比賽為球隊多吃了一些局數,而且明天將會有一天的休息日,我們可以把所有人都叫上來吃局數。」

田中將大昨天投6局,讓洋基隊其他後援投手有足夠的休息時間。(資料照,法新社)

布恩談到派克斯頓的狀況,他認為這名先發左投沒什麼問題,只是當下他的控球有一點點跑掉、沒辦法控在好球帶中,「太空人隊的打者讓他得投的非常努力。」

大聯盟記者指出,派克斯頓有可能在第三局時投球動作遭太空人隊破解,因此才會在連飆3K後被接連敲2安。4月時派克斯頓就因為投球動作遭太空人隊破解,4局被打8安失5分,而他在下場先發改變動作後就對紅襪隊繳出好投。時任洋基隊特別顧問,現在待在太空人隊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當時就曾跟派克斯頓提到他的動作可能遭到破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