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背水一戰力挺王牌! 紅雀二壘手首局上演精采美技(影音)

2019/10/15 08: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戰紅雀在主場2連敗後作客國民,背水一戰推出當家王牌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先發、尋求首勝開張,而今天隊友守備也相當捧場,二壘手王寇頓(Kolten Wong)第1局就有美技演出,攔截了一支國民快腿透納(Trea Turner)可能形成的穿越安打,避免開局首打席就有人上壘的危機。

國民開路先鋒透納今一上來直接選第1顆球做攻擊,擊出正朝投手丘的強勁球,佛雷爾提沒有攔住,眼看球就要穿越至中外野,王寇頓突然竄出、一把將球撈起,並迅速轉身傳向一壘完成刺殺。

根據數據顯示,這顆球的擊球初速高達111.7英哩,而透納的衝刺速度則為31.8英尺/秒,一般來說在大聯盟30英尺/秒的速度就算非常頂尖,因此也凸顯了這項美技的難度。

王寇頓本季除不時上演美技,進階守備數據DRS也在大聯盟所有二壘手中傲視群雄,今年有機會拿下生涯首座金手套。

王寇頓首局就上演美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