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前半局先展魚躍美技 國民重砲再單手撈出神奇二壘安

2019/10/15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挾著國聯冠軍系列賽2:0優勢的國民隊今回到華盛頓主場,除有強投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坐鎮,打擊也在3局下就有所攻勢,單局4支安打得到4分,其中兩出局後當家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單手一揮就神奇地撈出一支二壘安打,成為國民該局攻下大局的關鍵。

倫登今攻守俱佳,3局上無人出局時展現魚躍美技、飛撲了一顆紅雀游擊手德容(Paul DeJong)的強勁滾地球、幫隊友沒收一支安打。

該局下半輪到國民進攻,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先敲安上到一壘,接著投手史崔斯柏格犧牲觸擊、推進跑者,兩出局後伊頓Adam Eaton 先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國民先馳得點,接著登的打席在球數來到2好1壞時、面對紅雀王牌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一顆外角滑球,他竟只用左手揮擊就一棒撈出左外野方向的飛球,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全力衝刺、嘗試正面滑接但並未成功,最後讓球落地,一壘上的伊頓也跑回來攻下第二分。

倫登上到二壘後,佛雷爾提再保送索托,接著兩名跑者因暴投上到二、三壘,季後賽屢屢上演關鍵一擊的老將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此時又建功,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前4局打完,國民目前以4:0領先。

倫登單手撈出二壘安打。(歐新社)

歐蘇納未能完成接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