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總老爸為國民高層 放話要讓洋基好看

2019/10/15 14:09

布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在今天打敗紅雀後、順利取得聽牌優勢,只差1勝就能挺進世界大賽,巧合的是負責蒐集美聯兩個可能對手洋基、太空人情資的高層,正好是條紋軍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父親鮑伯(Bob Boone),他在受訪時除表示不會與兒子交換情資,也對其本季的帶兵表現給了評論。

眾所皆知,布恩出身棒球世家,包括祖父、父親與哥哥都是大聯盟選手,父親鮑伯目前國民隊擔任球員發展部門的副總裁以及總管里佐(Mike Rizzo)資深顧問,先前也在休士頓觀賞了美聯冠軍戰頭2場比賽,接著也會到紐約繼續情蒐工作。

鮑伯在受訪時開玩笑表示,若最後國民將與洋基在世界大賽對決,會傳簡訊告訴兒子:「繼續加油,到時候我們會讓你們很難看。」不過他隨即正色道,兩人平時只會關心彼此的生活、並不會聊太多棒球,鮑伯也不會對布恩的帶兵方式多加干涉,強調不會與兒子交換情資,要讓洋基總管凱許曼放心。

鮑伯話鋒一轉則提到,他其實最關心的是兒子是否向主審米勒 (Brennan Miller)道過歉了,7月中旬布恩曾因不滿好球帶對這位菜鳥主審狂飆髒話,最後還遭禁賽1場與罰款。「重點不是他說了什麼,而是看台上的球迷一定會一直記得這一切,有聽過爭執的言論會一直留下來這種說法嗎?」鮑伯說道,「我當時就覺得,天啊他是瘋了嗎,我覺得好丟臉,我自己根本不太會吵架,那是我聽過最瘋狂的爭執,最後也讓他必須承擔金錢損失。」

然而,對於布恩執掌洋基兩年都帶出百勝佳績,鮑伯也給予兒子肯定,認為他值得一座年度總教練,「我沒有期望他能帶球隊打出這麼多勝,尤其在這麼多傷兵的情況下,這是個奇蹟,他對年輕球員很有一套辦法,會試著安撫他們的情緒、讓他們不要緊張,很多菜鳥球員在剛上大聯盟時都會被總教練嚇個半死,但他完全不會、都能讓球員們能盡情享受這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