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偷暗號舉動傳惹惱洋基 田中將大早有防備

2019/10/17 08:37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球隊擅長偷暗號、或是破解投手的動作時有所聞,這次美國聯盟冠軍賽,傳出洋基隊不滿太空人在休息室吹口哨,認為這舉動和偷暗號有關。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也表示,早有聽說此事,因此有讓暗號變得更複雜。

《紐約郵報》報導,根據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美聯冠軍賽首戰中,太空人休息區不斷傳出口哨聲,這舉動惹惱洋基教練團,認為這是長期以來太空人被懷疑在主場使用偷暗號計畫的一部分。

美聯西區球隊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吹口哨是太空人在自家主場美粒果棒球場(Minute Maid Park)傳達暗號的一種方式,「我不覺得這是秘密。」該人士指出,聽說太空人在球場四周都裝滿攝影機,看看他們的主場戰績就知。

太空人主場戰績60勝21敗,是例行賽全聯盟最佳。到了今年季後賽,太空人在主場的戰績為4勝1敗;不過,太空人在例行賽客場戰績為47勝34敗,而在今年季後賽則是1勝2敗。

太空人在美聯分區賽第5戰擊敗光芒,就傳出破解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的動作,讓他們首局就打下4分,當時就被懷疑有偷暗號的舉動。

洋基隊為了防範對手,美聯冠軍賽首戰田中將大在壘上無人投球時,讓桑契斯(Gary Sanchez)打出多重複雜的暗號,洋基首戰也以7:0贏球。

「我們都知道(偷暗號)的事情。」田中將大在美聯冠軍賽第二戰前受訪時說,「他們在這方面做得很好,此外他們真的打出高水準的比賽。」

田中將大在美聯冠軍賽首戰面對太空人,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僅被敲1安。田中將大也用一些預防措施來防範對手,「我們試著讓暗號更複雜,讓對手不容易破解。」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