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戰6局68球無失分退場 田中將大明有望拉長局數

2019/10/17 09:41

田中將大明在主場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G4延至明天開打,田中將大將依正常輪值出賽,休滿4天再登板,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因雨多休1天,接下來兩天的比賽若進展順利,會讓先發投手多投一些局數,包括G5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

田中將大首戰作客太空人先發6局無失分,只被敲1支安打,僅用68球就退場,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一位,先發至少6局無失分、用球數低於70球被換下場的美聯投手,明天回到主場登板,田中將大有機會拉長局數。

由於因雨延賽的關係,讓球隊多休一天,田中將大也得以按正常輪值節奏,休滿4天再出賽,總教練布恩表示,他很樂意讓先發投長一些,「我們會讓我們的先發投手多投幾局,這是無庸置疑的,田中將大G1先發真的很棒,幫我們投了6局,接下來2天由他跟派克斯頓主投,如果一切順利,我們會需要他們幫忙多投一點。」

總教練布恩表示,球隊確實是相當倚重牛棚,強調牛棚仍會是系列賽的重要關鍵,但也會看狀況讓先發多幫忙,「如果我們要贏下這個系列賽,牛棚仍然扮演一個重大的角色,但我們也會讓我們的先發投手們,能夠投得長一點。」

田中將大季後賽表現出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