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打擊陷低潮、蹲捕功力遭質疑 洋基教頭力挺他

2019/10/17 09:24

洋基捕手桑契斯的蹲捕功力,受到外界質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洋基目前處於1:2的落後,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除了在季後賽打擊疲軟外,蹲捕能力也遭到質疑。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則力挺子弟兵,更認為桑契斯的蹲捕功力很優異。

桑契斯今年在季後賽共21打數僅2安,打擊率只有0.095。而昨天美聯冠軍賽第三戰,桑契斯未能擋下後援投手布里頓(Zack Britton)的暴投球,讓球隊多掉1分。

洋基捕手桑契斯的打擊陷入低潮。(資料照,法新社)

《美聯社》報導,布恩則是稱讚桑契斯的蹲捕功力,「從比賽計畫制定、配球的角度來看,他在本壘板後方的表現非常出色。」他指出,「擋下很多球的人,有許多94英哩的速球也無法擋下來,不可能總是擋下速球。」

今年來到洋基的後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表示,對於桑契斯的本壘板後方的表現印象深刻,「我聽過他接捕的事情,我認為他一整年都表現很棒。」

布里頓則說,「即便是去年,我仍然感到驚訝。」他指出,「聽過很多有關他的負面事情,但我沒有發現這些是真的,我認為他真的是很好的捕手,配球上也有很棒的感覺。」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