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吉總辭退12強教頭 傳三隊是最終落腳處

2019/10/17 10:52

吉拉迪在2009年率領洋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吉拉迪(Joe Girardi)今天退出美國隊12強總教練,改由波西厄斯(Scott Brosius)擔任,理由是因為他可能於下個賽季重新擔任大聯盟總教練一職,目前傳出有三隊是他可能的去處。

吉拉迪有著豐富的總教練資歷,他曾在2006年擔任過馬林魚隊的總教練,2008年至2017年擔任洋基隊總教練長達10年,更在2009年率領條紋軍拿下最近一次的世界大賽冠軍,2017年後洋基隊選擇不續約,他則在2018年加入《MLB Network》成為分析師,今年受邀成為12強的總教練,接著在今天宣佈退出12強總教練一職。

由於大聯盟本季有多達8名總教練去職,在今天「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確定與天使隊簽下3年合約後,還有7個剩餘的總教練位置,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吉拉迪目前最有可能與大都會隊、費城人隊以及小熊隊簽下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