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神預言?季初口誤糗翻 如今國民闖世界大賽

2019/10/17 12:21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昨天在國家聯盟冠軍賽橫掃紅雀,隊史首次闖進世界大賽。不少美國網友翻出哈波(Bryce Harper)季初轉戰費城人時的加盟記者會中,口誤要把冠軍帶回華府,如今國民打進世界大賽,還是在哈波生日的前一天,讓許多人直呼神預言。

哈波離開待了7年的國民隊,今年季初以13年3.3億美元的超大合約轉戰費城人,擁有不得交易的權利,也沒有跳脫條款,有可能會待好待滿,直到2031年才可能跑完合約。而他今年3月在加盟記者會的時候不慎發生口誤,「想把冠軍帶回華盛頓」,成為一段插曲

哈波本季仍繳出35轟、114分打點、打擊率0.260的成績,但費城人戰績81勝81敗排在國聯第四,無緣季後賽,戰績只比去年進步1勝。

國民隊昨天(15日)擊敗紅雀,隊史首度闖進世界大賽,而美國時間10月16日剛好是哈波的生日,不少國民球迷慶祝球隊晉級外,哈波季初的「口誤」如今快成神預言。一名美國網友就說「哈波生日快樂,也謝謝你」。

《The Action Network》記者Darren Rovell就在推特上發文點出一個巧合,國民隊闖進世界大賽後(當時為晚間11點09分)的51分鐘,哈波27歲了。而且哈波是拉斯維加斯人,正是「51區」的所在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