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完全顛覆常識? 洋基、國民1項數據讓人吃驚

2019/10/18 07:11

洋基拉梅修現年31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隊平均年紀越大越沒競爭力?美國記者Matt Weyrich在推特公布一個數據,引起不少討論。

Weyrich在推特寫道,國民和洋基的是全大聯盟僅存兩支平均年齡上看30歲的球隊,前者31.1歲,後者30歲,國民卻已打進世界大賽,洋基還在美聯冠軍賽奮鬥。

不僅如此,國聯東區封王的勇士隊以29.7歲排第3老,仍在美聯冠軍賽的太空人29.4歲排第4,單季106勝的道奇排第5,國聯中區冠軍紅雀的28.8歲排第6,都是平均年齡較高的球隊。

Weyrich質問大聯盟高層,看完這些數據是否還要精打細算去挖掘便宜的年輕人。然而,也有球迷反駁,「這些球隊的年輕人多半都扮演很關鍵的角色,重點是如何跟老將們結合,而不單單是數字上考量,還有化學效應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