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爽洋基球迷脫序行為 太空人教頭火大開砲

2019/10/18 08:41

美聯冠軍賽第三戰,傳出洋基球迷丟東西到球場內,讓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相當不滿。(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太空人目前以2:1領先洋基,不過系列賽第三戰發生插曲,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直指洋基球迷亂丟東西到球場內,甚至用言語辱罵他。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今天表示,若再有洋基球迷丟東西到場內,就會把球隊帶離開賽場。

瑞迪克在第三戰賽後表示,看到有7、8個瓶子出現在外野,還有兩顆紀念球丟到外野,這很可怕,這種行為相當不尊重人。

《美聯社》報導,辛奇今天表示,「如果我們再遇到瓶子、球丟進場的狀況,比賽變得難以控制,我就會把球隊帶離開球場。」他指出,有其他方式可支持你的主場球隊,「這將是非常醜陋的棒球面,對洋基而言是非常醜陋的一幕,如果我們有人被來自觀眾席的東西打中,可能會發生悲劇,沒有人會希望這樣。」

「前幾天我到球場,想讓裁判們知道情況變得很危險。」辛奇說,「我們在牛棚和外野的球員都有回報,你可以看到有東西丟在球場內,沒有地方可以躲。」他說,「真的很難阻止球迷們不要這樣做,但這非常危險。大聯盟、我們都知道。」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