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質疑偷暗號 太空人教頭嗆:笑話、要爆料別匿名

2019/10/18 09:52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太空人目前以2:1領先洋基,不過昨天有紐約媒體引述不具名人士爆料太空人的偷暗號一事,對此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今天說,根本笑話、太荒謬了,若這招有用,春訓時就會開始練習,也嗆爆料人士不要匿名,應該具名報導。

《美聯社》報導,辛奇今接受訪問時直言,「事實上這就是笑話。」他說,「大聯盟為了確保比賽公平性,做了很多工作。到處都有相關人員,如果你經過板凳區、休息室、甚至走廊,周遭有很多人在做這些事。」

「當我被問到吹口哨的問題時,這讓我笑了,因為這太誇張。」辛奇表示,如果知道這招有用,就會在春訓時練習。他也提出疑問,系列賽首戰太空人隊只有3安、沒有得分,「而且沒人聽到這(口哨聲),都有聲音、影片,到處都是人,沒有任何證據。」

此外,洋基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的投球動作,疑似遭太空人破解。辛奇對此回應,破解投球小動作是不一樣的事情,「如果你不想讓我們知道你要投什麼球,就不要做出會讓我們看穿你要投何種球的動作。但他們也在做相同的事情,每一名打者都想從投手的小動作,從中知道球路來因應。」

辛奇說,「當你們問我這些問題時,我的臉、名字都會在我的發言、觀點裡,我的反應都是讓你們透過推特報導出去。但有些匿名、或是提供給你們消息的人士,我建議如果他們這麼熱衷評論我的球隊、球員,就應該把他們的名字寫在上面。」

辛奇直言,球隊在洋基球場進行一場非常酷的比賽前,卻要回答這種問題,這是很不幸的,「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回答有關破解投球動作、偷暗號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