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神蹟遭攻破!太空人兩轟宰洋基 系列賽聽牌

2019/10/18 12:2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4戰,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柯瑞亞(Carlos Correa)各敲三分彈,加上洋基守備發生4次失誤,終場太空人以8:3贏球,系列賽取得3:1的聽牌優勢。洋基先發田中將大此戰5局失4分3分自責,這是他生涯在季後賽單場最多失分。

太空人先發葛蘭基(Zack Greinke)首局控球不穩,被敲1安、投3次保送,失掉1分。而洋基先發田中將大則在第3局遇到亂流,先投保送又被敲安,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逮中一顆86.6英哩的指叉球,轟出左外野三分彈,這是他在季後賽生涯第13轟,再刷新隊史新高。

田中將大今天投5局失4分3分自責。(今日美國)

田中將大續投第6局,讓首名打者柏格曼(Alex Bregman)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時,洋基一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發生失誤,田中將大也被換下場,由格林(Chad Green)後援。1出局後,太空人狄亞茲(Aledmys Diaz)敲安,下棒柯瑞亞(Carlos Correa)轟出三分彈,幫助太空人擴大到5分差;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在6局下轟出兩分砲,追至3分差。

史普林格敲三分砲。(歐新社)

不過8局上太空人靠二壘安、和拉梅修再次發生接球失誤,攻占一、三壘,洋基緊急換沙巴西亞(CC Sabathia)後援,下棒太空人打者狄亞茲敲二壘方向滾地球,洋基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發生接球失誤,讓太空人再得1分。

9局上艾圖維(Jose Altuve)敲游擊方向滾地球,托瑞斯又發生接球失誤,艾圖維上到二壘,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敲安再添1分,終場太空人以8:3獲勝,系列賽取得3:1的聽牌優勢。

此戰之前,田中將大生涯在季後賽前7戰先發皆不失超過2分,防禦率僅1.32,在至少5場先發的投手當中排在史上第三低。但他今投5局失4分3分自責,是他季後賽生涯單場失分最多,另有1次三振、2次保送,吞下敗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柯瑞亞敲三分砲。(今日美國)

洋基球迷失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