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天哥」砲轟田中將大 季後賽13轟創隊史新高

2019/10/18 12:2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4戰,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在第3局不穩,太空人開路先鋒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揮出三分彈,這是他生涯在季後賽的第13轟,再創太空人隊史新高。太空人最後以8:3獲勝,系列賽3:1取得聽牌。

前兩局打完太空人落後1分,而田中將大第三局一開始先投保送,又被瑞迪克(Josh Reddick)敲安,輪到史普林格打擊時,他逮中一顆86.6英哩的指叉球,掃出左外野三分砲逆轉比數。

史普林格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09.8英哩、飛行距離為408英呎,也是他在季後賽生涯的第13轟,超越隊友艾圖維(Jose Altuve)的12轟,暫居太空人在季後賽最多轟的選手。

田中將大生涯在季後賽前7戰先發皆不失超過2分,防禦率僅1.32。不過今天他此戰帳面上前5局投球就失掉4分,是他季後賽單場最多掉分。

太空人打者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6局上從格林(Chad Green)手中敲三分彈,擴大分差。最後太空人就以8:3贏球。

(上稿時間:1026;更新時間:1227)

太空人史普林格揮出三分彈。(今日美國)

史普林格。(法新社)

田中將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