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已連3戰缺席 洋基卻還沒打算放棄他

2019/10/18 12:29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賽首戰開轟後就因為右四頭肌拉傷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迄今已經連續3戰都未出賽,不過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仍樂觀表示史坦頓恢復狀況不錯,看來洋基若能晉級,仍打算將他帶進世界大賽。

史坦頓今在賽前進行跑壘的測試,首先從本壘到1壘路線的一半處衝刺,接著在一、二間測試回壘速度,最後從一壘慢跑到三壘後便離開球場。

在觀看史坦頓的測試後,《紐約時報》撰文指出,雖然史坦頓傷勢看起來已經沒有大礙,但認為他目前絕對沒有恢復到百分之百的狀態。開賽後史坦頓果然還是只能枯坐板凳,而再度取代他先發的希克斯(Aaron Hicks)棒次則由第9棒調整到第3棒。

不過洋基布總賽前在受訪談到史坦頓時仍樂觀表示,「我不管他是不是只用6成的力量去測試,但這是他受傷這幾天以來,第一次覺有進展,」雖然我還沒有打算讓他上場,但他的狀況接近可以擔任指定打擊,他肯定會在休息室待命,而且當有機會時,會有他的角色。」

《紐約時報》也指出,現在洋基隊正處於一個兩難的情形,急切需要人手的他們如果想拉上其他球員,們就得將史坦頓放進傷兵名單當中,不過一旦如此,若洋基打進世界大賽,那麼史坦頓將不能進入25人名單,所以如果目前沒有更好的選項的話,等待史坦頓健康到能上場的確會是比較合理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