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受傷退場 洋基生涯最終戰寫下心痛結局 (影音)

2019/10/18 17: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在主場以3:8輸給太空人隊,系列賽面臨1勝3敗的絕對劣勢。而令洋基迷更難過的是今年球季結束後就要退休的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在後援上場時因為肩膀受傷退場,讓這場比賽有很高的機率成為他的生涯最終戰。

沙巴西亞今天在八局上後援出賽,他僅投0.2局,在解決掉狄亞茲(Aledmys Diaz)後出現狀況,他在面對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投到1好1壞時,便和訓練員Steve Donohue使了眼色,在嘗試著再投一顆球結果是壞球後,他選擇就退場,當下沙巴西亞的眼裡充斥著淚水。

沙巴西亞因傷退場。(法新社)

「法官」賈吉(Aaron Judge)賽後表達了對這位老將的敬意:「這個男人獻出了他的所有,他用他那條左臂貢獻了一切,他是個戰士,這也是為什麼他在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個領袖,以及為何在比賽中、在這個場館都那麼令人尊敬的原因。看到他那樣子很令人難受,他是我們的領袖,他把所有的東西都留在了這裡。」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說明沙巴西亞的傷勢狀況表示,他的肩膀並不好,現在球團正在討論要將他從美聯冠軍戰的名單中剔除,預計頂替他的人選有左投塔普利(Stephen Tarpley)以及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

此戰很可能就是沙巴西亞的生涯最終戰,他在走下場時,全場觀眾都為他歡呼,但人們可能沒有注意到,他下場時用手套來掩蓋住了他的臉。洋基隊許多成員在賽後都透過訪問向這名老將表達他們的敬意,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也向他表達了尊重並說道,他們都很討厭看到沙巴西亞是以受傷的形式退場,太空人隊的成員們也都希望他可以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