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傷退無限遺憾 吉總哽咽:你是最棒的隊友(影音)

2019/10/19 0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本季宣佈退休的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昨天在比賽中因為肩膀受傷,退場前他說了一句:「我完了。」然後便眼中帶淚地走下投手丘,接受全場觀眾的致意,並將手套遮住自己的臉,不讓觀眾看見他的軟弱。這幕讓他的前教練,現任大聯盟分析師的吉拉迪(Joe Girardi)在節目上談到他時也不忍哽咽。

沙巴西亞在離場時用手套遮住自己的臉。(今日美國)

吉拉迪在節目上說道:「這不是我希望他結束球員生涯的方式,CC是你是個名人堂投手,你比我週遭遇過的人都還要堅強,你每天所經歷的事情,就是讓你能夠站上投手丘的一切。」

沙巴西亞今年就因為相同的左肩傷勢,讓他無法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中出場,如今他再次因為這個傷勢退場,並且很有可能會是他生涯最後一次的出賽。這對曾執教過沙巴西亞272場比賽的吉拉迪來說,是個讓他相當難受的畫面。

「你是個好老公,好的父親,你大概會是我生涯遇過最棒的隊友,因為你有能力將25個、有時候是50個人,凝聚在休息室當中。你是個每次當我需要勝利時,最想在投手丘上看到的人」吉拉迪在節目上邊說邊哽咽。「能夠執教你9年是我的榮幸,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