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林子偉開轟打爆中國! 台灣奪奧運資格賽門票

2019/10/19 21:45

林子偉開轟助台灣大勝中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亞錦賽台灣隊林子偉今轟出亞錦賽生涯首發全壘打,單場2安2盜2打點,展現大聯盟級的全能身手,助隊以10:2打爆中國隊,不僅挺進冠軍賽,也取得明年東京奧運「6搶1資格賽」的門票。

林子偉今展現大聯盟級的全能身手。(記者廖耀東攝)

林子偉昨暖機完畢貢獻猛打賞,今天延續火熱手感,3局上二壘有人之際,一棒適時安打攻下台灣首分,還在該局演出2次盜壘成功。台灣隊在4局上靠姜建銘、蕭帛庭適時安打,多添2分保險。

蕭帛庭敲二壘安送回姜建銘。(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先發吳昇峰開賽投出9上9下,前5局無失分,6局下卻在2出局遇上亂流,被中國4棒陳俊鵬敲清壘的二壘打,掉2分,所幸接替的中繼王宗豪解決那闖,化解危機。

吳昇峰前5局無失分,6局下遇上亂流。(記者廖耀東攝)

即便被追至1分差,台灣隊在7局上還以顏色,姜建銘再敲適時三壘安打,自己還靠暴投跑回分數,單局攻2分添加保險。

姜建銘敲三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8局上,林子偉完全引爆台灣隊攻勢,2出局從中國投手冉松手中敲亞錦賽首轟,拉開比分,隨後台灣隊連續5人上壘,單局狂灌5分,打爆中國。

台灣隊以複賽戰績2勝1敗挺進冠軍賽,確定取得2020東京奧運「6搶1資格賽」參賽門票,並連續兩屆亞錦賽在決賽對上日本隊,上屆以6:1屈居亞軍,明天將由鄧愷威上陣復仇。

台灣隊10:2大勝中國隊。(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10:2大勝中國隊。(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