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未奪MVP吃味 字母哥一句話酸爆

2019/10/21 18:06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左)上賽季奪下MVP。(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賽季場均繳出27.7分、12.5個籃板、5.9次助攻,成功奪下生涯首座MVP,但這讓同樣呼聲極高的哈登(James Harden)顯得有些吃味,頻頻向媒體表示不滿,而亞德托昆波則霸氣回應:「獎盃已經在我家了。」

哈登上賽季場均有36.1分、6.6個籃板、7.5次助攻,從數據上來看,哈登的表現確實與亞德托昆波不相上下,甚至在得分方面還比亞德托昆波略勝一籌。因此哈登在休賽季時,頻頻向媒體表達不滿,認為是媒體的緣故,才讓亞德托昆波得到MVP。

對於哈登的質疑,亞德托昆波並沒有太多的回應,僅在日前接受《Yahoo! Sports》採訪時,指出不會去跟哈登打口水戰,也不會去討論誰有資格拿MVP。

「我永遠不會說我比哈登更出色,但是這不代表我要把獎盃還回去,或是道歉什麼的,MVP獎盃已經在我家了。」亞德托昆波霸氣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