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P.喬治! 快艇這位球員開幕戰也傳噩耗

2019/10/22 07:14

快艇後衛麥格魯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即將開打,快艇陣中的傷兵恐怕是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最頭痛的問題,除了球星P.喬治(Paul George)缺席三週外,後衛麥格魯德(Rodney McGruder)也因腳踝扭傷,開幕戰能否上場存疑。

麥格魯德上週因腳踝嚴重扭傷,熱身賽只出戰2場,平均繳出10分、2.5個籃板、2次助攻表現不俗,但因傷勢問題,將近10幾天未能參與球隊比賽和訓練,恐怕也無緣新球季開幕戰。

主帥瑞佛斯透露,目前麥格魯德復健進度不錯,但也不敢保證麥格魯德確切的復出時間,「他在進步中,我不知道他能否在第一場比賽中出賽,但是他復健狀況正在進步,這是我可以告訴你的。」

此外,在開幕戰與快艇交手的湖人也有傷兵無法出賽,24歲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因腳傷未復原確定缺席,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則是骨盆挫傷被放到每日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