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NBA冠軍成員打CBA又一人!林書豪前隊友傳加盟山西男籃

2019/10/22 09:25

莫爾蘭(左)在暴龍時期曾跟林書豪(右前)是隊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CBA打球的NBA冠軍成員又多一人!據中國媒體爆料,林書豪前隊友、上季效力多倫多暴龍的大前鋒莫爾蘭(Eric Moreland),將加盟山西汾酒猛龍隊,成為山西男籃的新外援。

中媒《籃球先鋒報》稍早指出,山西男籃將簽下今年27歲的大前鋒莫爾蘭。身高6呎10吋莫爾蘭,與林書豪一樣是上季暴龍隊的奪冠成員之一。

今年3月由於暴龍中鋒伊巴卡(Serge Ibaka)因揮拳遭禁賽,為尋找禁區戰力應急,暴龍用10天短約簽下莫爾蘭,不過他總共就只為暴龍出賽過4場例行賽,場均1.8分、4.8籃板和1助攻,季後賽雖然上場了8場比賽,但總共僅拿下2分,總冠軍賽也沒有獲得任何出賽機會。

根據CBA聯賽外援的新規定,新球季外援註冊人數將從以往2人增加到4人,而山西男籃陣中已有富蘭克林(Jamaal Franklin) 和湯瑪斯Malcolm Thomas),若莫爾蘭順利加盟,將有可能擠掉狀況大起大落的湯瑪斯成為先發。

大前鋒莫爾蘭傳將加盟山西男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