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重返NBA夢碎 沃神曝「單打喬」已遭活塞裁掉

2019/10/22 10:39

7屆全明星的「單打喬」強森,9月初才找到新東家,沒想到就在新球季將開打的前一天,竟傳出他已被活塞裁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屆全明星的「單打喬」強森(Joe Johnson)今年宰制三打三聯盟「Big 3」並獲得MVP,9月初才剛獲得活塞一張部份保障合約,沒想到就在新球季將開打的前一天,「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透露他已經被活塞裁掉。

38歲的強森今年在三打三聯盟「Big 3」拿下得分王(175分)、助攻王(31)、四分球王(4顆)、命中數王(投進63球)以及三分命中數第二名(投進16球),還是今年的MVP得主,休季期間包括快艇、公鹿、金塊以及鵜鶘隊,都傳出有興趣網羅這位前鷹王,不過最後強森選擇簽下一份1年256萬的底薪合約加盟活塞,沒想到新球季都還沒開打只打了4場熱身賽,今就傳出強森被裁掉的消息。

強森宰制三打三聯盟「Big 3」並獲得MVP。(資料照,法新社)

而強森沒能留下的原因,除了因為他的傷病狀況外,另外就是球隊名單第15人位置的競爭者─伍德(Christian Wood),在熱身賽繳出場均13.2分7.2籃板,投籃命中率55%,三分命中率44%,相較起強森的場均3.8分,投籃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只有16.7%,兩人熱身賽數據一比,高下立判。

原本強森若季中能夠成功擠進活塞隊開季的正式15名單重返NBA的話,將能成為首位「Big 3」聯盟史上第一位加入NBA的球員,但最終,他卻沒能在競爭中勝出。有美媒分析,這應該是強森最後一次重回NBA的機會,失去了這次機會,這位老將十分有可能就此高掛球鞋了。

強森只為活塞打了4場熱身賽就被裁掉。(資料照,法新社)

在NBA效力16個賽季的強森,出賽1276場比賽,平均能夠拿下16.0分、4.0籃板以及3.9助攻,他的生涯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7.1%,罰球命中率80.2%。他入選過7屆全明星,在太陽隊打出名號,被交易至老鷹隊後打出生涯最好的賽季,生涯7度入選明星賽有6度是以老鷹球員的身份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