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拓荒者傷兵一籮筐 緊急召回2名發展聯盟球員

2019/11/10 14:10

霍德(持球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本季飽受傷病問題困擾,昨役主場交手籃網,射手胡德(Rodney Hood)及拉比西埃爾(Skal Labissiere)接連受傷退場,球團火速從發展聯盟召回霍德(Jaylen Hoard)及M.布朗(Moses Brown),填補板凳戰力。

拓荒者主力球員P.加索(Pau Gasol)、諾基奇(Jusuf Nurkic)及Z.柯林斯(Zach Collins)皆因傷持續高掛免戰牌,昨役與籃網比賽,胡德因背部痙攣僅打6分鐘,拉比西埃爾則扭傷右腳踝,紛紛提前傷退,球隊近期慘吞4連敗。

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球團為填補戰力,緊急召回霍德及M.布朗,兩名球員有望在美國時間週日交手老鷹,迎來NBA生涯首秀。

小前鋒霍德在今年選秀會上落選,拓荒者在7月1日與他簽下一份雙向合約,季前熱身賽出賽5場,留下1.4分、1.8籃板和0.4助攻;M.布朗同樣落榜,球團與他簽下訓練營合約,在季前熱身賽,交出5.2分、2.2籃板成績單,給球團留下深刻印象,並將合約轉成雙向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