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不只球員場上創歷史! 台灣球迷也在日本寫驚人紀錄

2019/11/17 07:17

球迷進場替台灣隊應援。(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本屆12強以第5名作收,表現獲得肯定,除了場上球員們奮戰漂亮戰役、繳史上最多的優質先發次數,球迷們也在東京巨蛋留下一項難得可貴紀錄,證明台灣在國際賽對棒球的狂熱。

昨天台灣在東蛋出戰澳洲,即便已確定無緣決賽和東京奧運門票,依然吸引高達7299名球迷進場,且大多數都是台灣球迷,還有部分幫台灣加油的日本球迷,寫12強史上在東京巨蛋非地主隊比賽中、第2高票房紀錄,僅次於4年前韓美冠軍賽的4萬411名球迷。

雖然明知台灣隊這次無緣取得奧運門票,但台澳戰進場為台灣隊加油的球迷比前天的台美戰還多。(特派記者林翠儀攝)

台灣球迷在本屆12強也不只創造這項紀錄,在台灣舉辦的B組預賽,總計6戰觀眾人數有5萬1995人,寫下預賽三地票房最佳紀錄,此外,7日台日戰2萬0465人,也是預賽單場最佳票房紀錄。

台灣球迷熱血替台灣隊應援。(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賽後球迷紛紛在球場留影紀念。(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球迷熱血替台灣隊應援。(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熱血的台灣球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