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美國戰犯入選全明星隊 台灣、日本球迷都怒了

2019/11/18 07:06

迪克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落幕,大會也公布全明星世界隊,其中,美國終結者迪克森(Brandon Dickson)獲得最佳後援投手,讓台灣和日本球迷都不滿,認為怎麼會把這獎項給一個搞掉季軍的投手。

迪克森昨天在季軍賽對墨西哥投1.1局,被敲1支全壘打,投出1次保送,失掉2分,吞下季軍賽敗投,讓美國隊無緣取得奧運門票。然而,因為成績結算至決賽前,即便迪克森留下5局11K、3救援,防禦率3.60的成績,依然奪下全明星世界隊最佳救援。

日本隊終結者山崎康晃跟迪克森不同,昨在冠軍賽對南韓救援,投出3上3下,總計出賽5場拿到3救援,5局僅被敲1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防禦率0,日本球迷直言,「最佳陣容標準讓人搞不定,為啥同樣3救援且無失分的山崎沒被選,而是害美國沒奪下奧運門票的戰犯啊?」

台灣球迷同樣不滿意,認為陳鴻文才應該要獲獎才對,陳鴻文總共出賽5場比賽,雖然只有1次救援,但投5局飆8K無失分,甚至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這是山崎和迪克森都做不到的,有球迷說,「沒給0的男人佛刀,給砸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