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維基百科被亂改 大聯盟主席要查2018、19年

2019/11/22 09:46

太空人驚傳用電子儀器偷暗號,大聯盟下令徹查。(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驚傳用電子儀器偷暗號,大聯盟下令調查,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今日表示,徹查範圍不限於太空人拿世界大賽冠軍的2017年,還將擴大到18年、19年賽季。而維基百科上,震怒的美國網友也將2017年MVP改為「中外野攝影機」。

「我們將調查每一個人,不僅限於現在員工,也包含過去員工以及競爭對手。」曼福瑞表示,而外界猜測,根據調查結果,有可能給予剝奪選秀權、限制國際球員簽約等裁罰。

外傳2017年太空人利用中外野攝影機紀錄投手暗號,再由休息室人員用敲打垃圾桶的方式傳遞給打者,該年太空人包攬例行賽以及世界大賽MVP,不過近日維基百科上,艾圖維(Jose Altuve)和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的MVP欄位已經被國外網友改為「中外野攝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