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高雄最速男投打太超齡 對手輸球致敬:U12見!

2019/12/07 16:57

池冠旻猛打賞又救援2局飆6K。(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U12見!」輸掉台彩威力盃四強賽的地主花蓮藍隊小朋友,賽後當面稱讚投打完美演出的池冠旻,昨天才單日敲4轟的他,今又猛打賞,還救援2局狂飆6K,終場助高雄以13:12險勝,隊史首度闖進明天冠亞軍賽。

台彩威力盃今天結束四強賽事,明天將由高雄市和桃園市爭奪冠軍,花蓮藍則和南投縣打季軍賽。

池冠旻昨演出單日3戰4轟,11打數猛敲7安,今上午8強賽對台中市4打數敲1支二壘打,下午4強賽則對花蓮藍猛敲3安,並在只有1分落後情況下登板救援2局,雖然花蓮藍前5局打線兇猛,卻被池冠旻三振6次無力反攻。

高雄市教練顏盟展表示,池冠旻在高雄一直都表現很好,今年就曾在7月入選IBA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國手,去日本打比賽,這次盃賽投打表現都很好,看得出來進步非常多。

池冠旻在日本時,接受竹縣關西總教練紀諺廷幫忙修正姿勢,投球順暢許多,並在晚上特訓練投手。在禁止投變化球的威力盃中,池冠旻靠剛猛速球頻飆三振,他說今年在徐生明盃球速曾測到120多公里,「教練說沒看到有比我快的,投給他們打,因為這個速度他們打不到。」

球速突然成長,池冠旻說教練幫忙加強之外,在家裡晚上都會丟牆壁,有時會丟到106球。今天單日2戰又灌進6分打點,合計5戰有多達19分打點,有機會奪下打點和全壘打王,池冠旻說想拚全壘打王,也期待明天能對桃園市登板。

花蓮縣小朋友賽後跟池冠旻(中)說:「U12見!」(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