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想簽長年世仇「瘋邦」? 王牌克蕭回應了

2019/12/14 08:57

瘋邦被點名可能是下一位簽約的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爭取柯爾(Gerrit Cole)加盟失利後,可能轉而追求曾是同區勁敵的「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美媒報導指出,瘋邦和道奇隊互有興趣,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也樂見其成。

瘋邦效力巨人11年,與同屬國聯西區的道奇淵源深厚,在球場上多次與道奇球員對嗆,馬恩西(Max Muncy)和普伊格(Yasiel Puig)都曾與瘋邦起衝突,然而大聯盟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在推特指出,柯爾被洋基簽走後,道奇已經轉為追求生涯首次成為自由球員的瘋邦。

隨著柯爾和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獲得大約,瘋邦被點名可能是下一位被簽走的大咖先發,道奇想追求瘋邦的消息曝光後,瘋邦是否真的願意加入世仇般的道奇隊,成為外界討論焦點。灣區媒體《NBC Sports Bay Area》隨後跟進報導,消息來源透露,道奇和瘋邦對彼此互有興趣。

瘋邦和道奇隊彼此互有興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Alex Pavlovic指出,道奇在本週冬季會議時,已與瘋邦的經紀人碰面,但目前不清楚道奇是否能給出讓瘋邦滿意的價碼,巨人隊本週也與瘋邦的經紀人談話,希望能續留這位長年灣區王牌。瘋邦日前曾表示,在成為自由球員後,首要之務就是找一支能夠贏球的球隊。

道奇王牌克蕭今天被問到,對於道奇想追求瘋邦的事情有何看法,克蕭回應:「我愛邦賈納,他是很棒的投手、很棒的傢伙、很棒的對手,我知道總裁正在處理所有事情,我們簽到崔南 (Blake Treinen),他有很棒的球威,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好兆頭,能跟瘋邦一起打球會很棒的。」

克蕭樂見道奇簽下瘋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