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川崎宗則棒球生涯可能告終 若不打球就當水電工

2019/12/15 11:10

川崎宗則(左)與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冬盟味全龍將與中職聯隊爭奪季軍,味全日籍球星川崎宗則將不會上場,他在賽前即離開洲際棒球場,由於川崎與味全合約在今年底即到期,明年是否續約令人關注。

川崎說,「我的棒球生涯就到今天為止,但是味全如果找我回來,我會再回來,由於爸爸70幾歲年紀已大,他就要回去接家業當水電工。」川崎是鹿兒島,家裡開水電行,川崎也有水電工相關執照。

今年味全與川崎簽下球員兼教練合約,明年是否續約?味全球團仍在評估。川崎今天已表明,有意願和味全再簽約,他很開心待在這支球隊,在這裡讓他回想到年輕時期多事情。

只是,今天川崎離開洲際球場前,他與總教練葉君璋、隊友、行政人員和翻譯合影留念,似乎透露出有可能不會續留味全的意涵,至於結果如何,就看這個月談約結果如何。

川崎宗則(左)與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握手致意。(記者羅志朋攝)

川崎宗則收拾行囊準備離開球場。(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