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賽太無聊? 鵜鶘「怪物狀元」打瞌睡被抓包(影音)

2020/01/14 20:13

鵜鶘救世主狀元郎威廉森有望在與爵士的比賽,迎接遲來的NBA例行賽首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手不足的鵜鶘今迎來好消息,人氣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有望在台灣時間週五交手爵士的比賽,迎接遲來的NBA例行賽首秀,不過今鵜鶘作客激戰活塞,隊友們在場上苦戰時,這位「怪物狀元」卻被拍到竟然在板凳席打瞌睡!

「杜克怪物」威廉森本季風光加盟鵜鶘,擁有勁爆身體天賦的他,4場熱身賽技驚四座,拚出場均23.3分、6.5籃板、2.3助攻、1.5抄截,且投籃命中率高達71.4%,然而膝傷問題卻也始終困擾著他季前動刀接受關節竟手術治療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勢,迄今仍未在NBA正式比賽中亮相。

鵜鶘今開賽打了三節好球,但決勝節陷入進攻當機,讓「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趁勢跳出來拯救活塞,而第四結比賽結束最後1分多鐘,鵜鶘僅以3分些微領先,落後的活塞卻要到罰球機會,場上情勢緊張,沒想到攝影鏡頭卻意外捕捉到,坐在板凳席西裝筆挺的威廉森眼皮卻如同千斤重,眼看就要向瞌睡蟲繳械投降,逗趣的一幕讓主播、球迷都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