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主控飽受傷勢困擾 明戰快艇持續缺陣

2020/01/18 09:03

J.哈勒戴(持球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Times Picayune》記者Scott Kushner報導,鵜鶘主控J.哈勒戴(Jrue Holiday)持續飽受左手肘三頭肌拉傷影響,明日鵜鶘在主場交手快艇的比賽,J.哈勒戴會持續休兵,連7戰高掛免戰牌。

J.哈勒戴最近一次出賽,是在台灣時間本月5日作客國王,接著因左手肘三頭肌拉傷困擾,他已經連續缺陣6場比賽,不料傷勢依舊尚未好轉,今日就傳出明日會持續休兵的消息。

Scott Kushner在推特透露,根據鵜鶘傷兵報告指出,J.哈勒戴因左手肘三頭肌拉傷影響,將會連續錯過7場比賽,這樣的情況是有點不尋常的。另外,鵜鶘明日同樣高掛免戰牌的還有J.歐卡佛(Jahlil Okafor)、K.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則是出賽存疑(questionable)。

J.哈勒戴本季出賽34場,場均得到19.6分、4.9個籃板、6.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是43.8%、外線命中率則為3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