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搜救最新進度 機上9人遺體全數尋獲

2020/01/29 07:38

失事直升機殘骸。(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關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墜機案的最新進度,洛杉磯郡醫學檢驗局今發表聲明表示,美國時間週日(26日)在直升機墜毀中的九人遺體已全數尋獲,接下來相關單位將查驗死者身分。

布萊恩日前與女兒搭直升機前往籃球比賽途中發生墜機意外,機上9人全部罹難,日前當地的搜救部門特別行動和應變組 SORT 在失事地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地區僅尋獲三具遺體,且根據美媒《TMZ》報導,直升機上沒有配備黑盒子,只有一台iPad追蹤了飛行路線。

洛杉磯郡醫學檢驗局今發表最新聲明,指出隔一天在搜救單位的努力下,剩下的6具遺體已在事發地點全數尋獲,並送往當地的刑事鑑識中心進行檢驗。

《洛杉機時報》今也引述了當地搜查人員的說法指出這起墜毀事故幾乎是「毀滅性的」,衝擊力道相當巨大,遺留的殘骸遍及非常廣大的區域,「機翼在山底下,機身則在山的另一頭,主旋翼則在上方幾百碼的地方。」

布萊恩日前不幸在墜機意外中身亡。(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