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創生涯最佳!謝淑薇女雙一盤未失勇闖決賽

2020/01/29 13:01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今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四強,以6:2、6:3收拾捷克組合西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這是小薇生涯首闖澳網女雙決賽,離冠軍只差一勝。

頭號種子謝淑薇與史崔可娃,過去與第4種子西妮亞可娃/卡雷茲可娃在去年年終總決賽交手過一次,謝史配以盤數2:1勝出。

今謝史配開賽積極進攻,首盤就2度破發,無懸念以6:2先馳得點,次盤在第3局率先突破對手發球局,最後更以再見破發強勢關門,取得對戰2連勝,她們在澳網以未失一盤之姿挺進決賽。

小薇2018年與彭帥曾打進女雙四強,如今改與史崔可娃搭配表現更上層樓,直指澳網女雙首冠、生涯第四座大滿貫冠軍,她們的決賽對手將是詹詠然/詹皓晴與匈牙利芭波絲(Babos Tímea)/法國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